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城市创建联合检查行动

作者:文婷 更新时间:2019-10-31 09:44

10月28日,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创建办、市电视台组成督查组,在中心城区开展文明餐桌及校园周边整治联合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围绕食品安全和城市创建标准等内容,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安康宾馆和育才路各食品经营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文明餐桌推进及校园周边整治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同时安康市电视台随行录制了《文明餐桌行动》、《校园周边整治》专题片。

通过实地检查,文明餐桌已在安康中心城区餐饮企业全面推进,广大市民文明节约意识已逐步形成,校园周边环境通过持续整治已得到改善。同时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食品安全管理不规范、文明餐桌宣传气氛不浓、宣传标识不准确等问题,检查组逐一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指导意见。此次检查,加强了校园周边的市场监督管理,推进了文明餐桌行动,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