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守初心践行新使命 强能力传播好声音

---安康市“市场监管大讲堂”第四期开讲

作者:程婷婷 更新时间:2019-11-08 16:1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宣传工作水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8日,市市场监管局以“守初心践行新使命 强能力传播好声音”为主题,举办第四期“市场监管大讲堂”。

此次培训会邀请到市电子政务办公室、安康日报社、安康电视台相关领域专家结合市场监管行业特色和职能职责,以能力提升为目标,分别就规范政务新媒体提升网上政府服务水平、消息写作、新闻摄影、全媒体时代党政机关如何做好新闻舆论工作四个专题作知识辅导。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高顺出席讲座并作动员讲话。

吴高顺指出,要深刻认识举办“市场监管大讲堂”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理论素养、加强知识学习、增强履职能力。吴高顺要求,要以开展此次大讲堂为契机,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在锤炼过硬本领上实现新提高;注重精准发力,全力在推进宣传工作上取得新突破;坚持学以致用,奋力使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宣传报道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吴高顺强调,大家要对内营造激情干事、追赶超越的良好舆论环境,对外营造更加有利于市场监管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奋力实现“新时代、新单位、新形象、新作为”发展目标。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安排紧凑,注重实效。既是一次学习充电,更是一次工作助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培训现场互动体验精彩纷呈,趣味问答气氛活跃,学员受益匪浅获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主动作为,践行新使命,传播好声音。

各县区局分管领导、办公室负责人、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部分镇办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和市县镇三级通讯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大讲堂。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