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高新区召开食品街区示范创建现场学习观摩会

作者:食药监高新分局 更新时间:2019-11-22 14:13

近日,食药监高新分局组织召开食品街区示范创建现场学习观摩会,全区10个食品街区“街长”及食品安全管理员、10个村(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高新区创建办、城管局、工商高新分局、质监高新分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摩了天一城市广场餐饮街区、发现安康美食文创街区、缇香郡乐活街、永定路九州物流食品街区、天贸城秦巴风情美食街区、钻石南路美食街区、北城中央食品街区、梦想小镇食品街区8个食品经营街区的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每到一个街区,由“街长”向观摩者介绍该街区的食品安全管理模式及示范创建工作亮点。观摩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中交流分享了日常管理中的心得体会,实现了“学先进、寻亮点、找差距、补短板”的目的,为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助推食品街区繁荣兴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会议还对日常动态监管工作要点进行了培训,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餐饮行业乱象治理、餐饮单位落实蓝天保卫战工作、冬季安全经营管理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