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金华荣副局长带队到汉阴开展校园食堂问题整改“回头望”

作者:樊晓军 更新时间:2019-11-22 17:38

2019年11月21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华荣带领市局餐饮监管科和相应科室人员到汉阴县就10月10日省局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双随机”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望”。

金华荣一行采取不提前打招呼的方式,先后到汉阴县中学,汉阴县东方新蒙幼儿园食堂进行检查,对照省局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双随机”检查问题清单逐条查看整改落实情况。在汉阴中学,对检查中发现的该校食堂留样操作和留样记录填写不规范、食品原料没有严格执行分类存储等整改不到位问题,要求县局严肃查处。在汉阴县东方新蒙幼儿园,对于该园厨房三防措施不完善问题,要求幼儿园负责人立即采取措施加以整改,确保幼儿餐饮安全。

检查中金华荣要求汉阴县局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大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举一反三,采取有效措施,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整治和校外托餐机构餐饮安全监管,确保在校学生和幼儿餐饮安全;二是要高度重视冬季农村集体聚餐安全,大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引导人民群众树立食品安全意识,强化冬季农村集体聚餐安全监管,严厉打击和查处制售假酒等行为,扎实做好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工作;三是要未雨绸缪,强化风险意识,创新工作方法,结合县区实际,强化网络餐饮安全监管,进一步规范网络餐饮服务经营行为,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食品安全。

随后金华荣还深入汉阴美食街区,指导检查了放心消费创建活动,调研了汉阴县知识产权保护等分管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