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整治工作

作者:储召洪 姚妞 更新时间:2019-11-29 08:41

近日,为不断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会效果,岚皋县市场监管局结合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行动,扎实开展了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在县公安局、县教体科技局、县农业局、县医保局等部门的协同配合下,全县市场监管系统上下联动,精准聚焦医疗、食品药品安全、虚假宣传整治等问题,全覆盖无死角进行了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明确措施、立行立改、限期解决。食品安全整治中,该局共检查中小学学校、幼儿园、托管机构60家,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店128家,排查食品留样不规范安全隐患2家,约谈学校食品安全负责人2人;检查农业园区76家、农兽药店32家、水产品经营主体10家、猪肉经营主体65家,责令整改18家;受理群众投诉举报8起,查处食品案件13起、查处农产品违法案件1起、移交县公安部门危害食品安全案件1起。药品质量和价格监管中,对全县108家医疗机构和34家药店进行了2次专项检查,对2家医疗机构的价格收费进行了随机检查,查处药品违法案件5起。虚假违法广告整治中,开展广告市场专项整治2次,未发现虚假违法广告。

据悉,该局将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