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高新区举办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汪志强 更新时间:2019-12-05 16:22

11月22日,食药监高新分局成功举办安康高新区2019年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在全区范围内择优选派52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156名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竞赛。

为确保竞赛活动取得实效,食药监高新分局早作准备,制定竞赛工作方案,并印发了学习题库,引导企业广泛开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行业知识培训学习,组织企业参加国家总局开展的“食品安全大测试”网上答题活动。

竞赛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为基础,以食品生产、食品经营、餐饮服务行业知识为侧重点,并把新一轮城市创建知识列入比赛内容,采取笔试答卷的方式进行。经过阅卷统计,其中荣氏食品、最安康民生超市、口福缘火锅、创业中心机关餐厅分获行业总分第一名,个人笔试成绩90分以上(含90)共有56人。通过组织竞赛活动,有效推动了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落实了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