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陈和强 更新时间:2019-12-09 09:14

12月5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局属单位处级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富同志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全程指导。

张宗富同志首先代表市局领导班子进行检视问题对照检查,他用“五个更加”简要概括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即:学习氛围更加浓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担当负责更加主动、服务群众更加用心、廉洁自律更加自觉。他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检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13个问题,从政治、党性、能力、作风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主观和思想根源,提出了做学习理论坚定理想信念表率、做勤奋务实干事创业表率、做恪尽职守服务人民表率、做清正廉洁作风优良表率的“四个表率”整改方向和要求。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领导班子工作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建议。

会议第二阶段是班子成员个人检视问题对照检查,在10名班子成员检视了自身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后,进行了一对一互相开展批评,张宗富同志带头指出了班子成员共性问题7条,并对每位同志明确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了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徐郧顺同志作了讲话,他从四个方面总结了市场监管局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特点,一是准备充分扎实,二是剖析深刻透彻,三是相互批评真诚准确,四是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本次民主生活会富有成效、非常成功,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强调要继续抓紧学习、抓紧整改落实,按照“四新”目标强化安全监管,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干克难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取得老百姓满意,市委市政府放心的新业绩。

张宗富同志代表班子做了总结表态,他要求所有班子成员要照单全收班子集体检视问题和班子成员存在的7个共性问题和相互批评指出的问题,班子和个人都要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时限、责任人和整改措施。他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激发的精神动力,认真检视分管领域工作和风险,主动查漏补缺,动员和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市委市政府放心,努力实现保优争先和“四新”目标。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