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饶丛琼 更新时间:2019-12-09 09:20

12月6日上午,汉滨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基层单位班子成员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冯舟安同志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专题宣讲,他系统讲解了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显著优势,详细讲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结合汉滨市场监管工作实际,重点对坚持和完善13个方面的制度体系进行了全面阐释。

会议强调,宣讲工作旨在进一步深化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各分管领导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迅速在分管领域和党建联系点开展宣讲,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开展集中学习、主题党日、个人自学等方式确保把全会精神学习到位、领会到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市场监管工作结合起来,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并结合主题教育,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蓝天保卫战等中心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还就冲刺年度目标工作任务、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