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质检中心党员组织生活会氛围好质量高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19-12-10 16:35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党建目标责任制度,市质检中心党支部于126日组织召开了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为主要内容的党员组织生活会,收到了较好地效果。市局总检验师郝江山到会指导。

会前认真准备。会议召开前,中心下发了关于召开中心党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每位党员都认真撰写了高质量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书面剖析材料。民主生活会上,党员干部均按规定出席,关闭手机排除一切干扰,全身心地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

精心组织实施。在党员组织生活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与会党员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打算。

敢于揭短亮丑。这次党员组织生活会气氛和谐,全体党员本着对个人的发展成长进步负责、本着对单位事业长足发展负责的态度,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工作标准来剖析问题原因,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业务发展的预期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党员组织生活会。

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通过党员组织生活会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普遍对自己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解决了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廉政等方面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

不骄不躁,继续努力。通过党员组织生活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动力,进一步总结经验,认真再查问题,切实加以改进,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在市局党组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努力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