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市场监管局政务窗口热情服务做实事快捷高效获赞扬

作者:洪雪丽 更新时间:2019-12-13 09:46

营业执照关乎着每一个市场主体的开办、签合同、招投标、注册商标、刊登广告等切身利益,而登记注册工作人员作为与群众关系最紧密、沟通最频繁的政务服务人员代表,要时时刻刻以“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服务理念要求自己,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12月9日上午,陕西清风科技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先生专程来到汉滨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一面绣有“行政效率高、业务能力专、服务意识强、群众满意优”的锦旗送到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手中,对汉滨区市场监管局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谢意。

经了解,周先生于12月6日前来汉滨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分公司设立登记业务,由于对全程电子化办照不熟悉,该窗口领导及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指定专人指导该企业通过微信公众号“陕西市场监管政务服务”进行“全程电子化办照”,同时抓紧时间审核,快速让该企业拿到了营业执照,周先生对市场监管窗口全体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便民高效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

人民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与赞扬是值得每一位工作人员骄傲和鼓舞的事情,汉滨区市场监管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坚持以群众满意为第一追求,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汉滨区2018-2020年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三年行动计划》方案,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着力提高服务水平,持之以恒地一次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