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开内容 > 正文内容

我市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督导检查

作者: 更新时间:2018-10-19 12:12

我市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督导检查

 

为了全面了解和指导全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安康市放心消费创建办安排四个督导检查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各县区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及放心消费单位认定核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对各县区放心消费创建单位放心消费街区进行实地检查督导。各县区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继续加大创建活动宣传力度,参创企业要严格按照“五个放心”要求提升商品和服务质量,提高放心消费创建的知晓度和社会认知度;二是要加强参创单位负责人培训放心消费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法律法规业务知识,提高自律意识;三是要严格把握参创示范单位评选准入关,提升参创示范企业的质量和品位。(安康市放心消费创建办公室)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