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张宗富暗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5-31 17:34

5月30日,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富一行事先不打招呼、不预设路线,深入到汉滨区张滩镇、县河镇、关庙镇、江北市场监管所以及市场经营户集中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暗访。

张宗富在暗访中指出,扫黑除恶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市场监督系统要紧密结合部门职责和监管领域,积极发挥舆论导向作用,认真履行市场监管职责,采取多种举措开展市场领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市场秩序的和谐稳定。

随后,张宗富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听取各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张宗富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紧迫感。他特别强调,如果把开展工作比喻为“弹钢琴”,那么必须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弹出强重音;二是要注重工作方法,强力推进工作开展。市局成立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要充分利用扫黑除恶这把利剑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群众消费安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