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法委第七督导组深入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

作者:扫黑办 更新时间:2020-06-17 08:44

近日,市纪委驻市政法委纪检组长杨西顺带领市委政法委第七督导组深入市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政法重点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林斌及有关工作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督导组通过调查问卷、个别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市场监管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及市场监管领域行业乱象治理等情况。督导组对市市场监管局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行业“六清行动”,紧盯“线索清仓”“行业清源”,落实“一案一整治”,开展“无黑无恶”行业示范创建,长效常治成效等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督导组指出,2020年是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检视之年,市市场监管局始终将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进一步强化专项斗争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行业特点治本溯源,斗争成效显著。但面对复杂的市场形势也要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严格对标对表开展自查整改工作。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一十百千万”行动目标和“十个深化”要求,既在深挖整治上见成效,又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确保全系统涉黑涉恶乱象乱点得到全面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