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7-02 15:56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来临之际,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模范机关建设,展示“四新”(新时代、新单位、新形象、新作为)市场监管机关形象,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系统各党支部广泛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争做新时代市场监管先锋”主题系列活动,激励全体干部坚定信念,以优异工作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召开党课教育大会。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赵富振同志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辅导,进一步安排部署市场监管机关贯彻落实措施,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场监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过硬作风和良好精神状态狠抓落实,实现“四新”目标。会上,新党员进行了宣誓,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结对帮扶共建活动。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以“访民情、扶民困、解民忧”为主题的结对帮扶攻坚活动。全体结对帮扶人员以支部为单位,通过“一次党员活动、一次支部慰问、一次调研帮扶”等形式,进行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为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奠定扎实基础,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开展主题演讲活动。围绕市场监管工作、三大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以及服务中心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事迹,组织开展“市场监管党旗红,服务群众当先锋”主体演讲比赛。各支部推送的16位参赛选手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展现了市场监管人的责任与担当。

开展文体竞赛活动。由机关各支部牵头组织开展拔河、跳绳、象棋、跳棋竞赛活动,参赛选手在各个项目的激烈角逐中敢打敢拼、奋勇拼搏、团结协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干部在工作中积极向上的干劲及超越自我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七一”前夕,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对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通过关怀慰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激励、关怀落到实处。

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了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在市场监管“四新”目标的征程上,汇聚起奋发努力的磅礴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