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市场监管局 迅速开展全县海鲜产品、冷冻冷藏食品安全排查工作

作者:姚瑶 更新时间:2020-08-18 09:17

为切实做好厄瓜多尔冻虾核查处置工作,防范化解新冠疫情输入风险,816日,岚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厄瓜多尔冻虾排查专题会议,对冻虾流入情况的排查处置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放弃周末休假,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疫情防控总要求,迅速深入农贸市场、餐饮服务企业等涉及疫区冷冻冷藏食品、海鲜产品的经营单位,对其经营场所和冷冻库房彻底排查,仔细检查是否存在厄瓜多尔冻虾,并对排查中发现的疫区海鲜产品、冷冻冷藏食品采取现场封存措施,及时联系县疾控中心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据悉,本次排查共出动检查人员73人,检查食品经营户 154家,冷冻仓库5个,餐饮服务单位 142 ,相关后续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