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部署落实城市创建 “一迎验两复审”冲刺工作

作者:曾文鹏 更新时间:2020-08-21 08:28

8月19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中心城市创建“一迎验两复审”冲刺工作会议,市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各单位、派出机构、汉滨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波传达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在全市城市创建“一迎验两复审”冲刺动员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市场监管行业城市创建重点工作。汉滨区市场监管局、高新食药分局、高新工商分局分别就当前创建工作作交流发言;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创建主任王敏通报了当前城市创建工作形式,集中反馈了前一阶段城市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

李波强调,近期我市将迎来省级文明城市验收和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周期复审,要紧紧围绕行业达标指标体系,强化领导、找准问题、突出整改、共克时艰,采取有力措施,聚焦抓好关键环节,抓重点,攻弱点,破难点,显亮点。突出农贸市场和餐饮门店整治;突出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规范;突出病媒生物防制;突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突出社区创建帮扶;突出机关环境卫生整治;突出宣传引导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创建。

李波要求,各科室、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聚焦时间、聚焦任务、聚焦目标,把复审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克服创建厌倦思想。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督查检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克难奋进,真抓实干,对标冲刺,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城市验收和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复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