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液化气瓶安全监管

作者:高建民 更新时间:2020-09-09 08:57

近日,汉滨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到安康市江南燃气公司对液化气瓶开展安全监管工作,对该公司近年来在安康市、区市场监管部门的依法严格管理和大力支持下探索的液化石油气气瓶安全管理可追溯系统进行专题总结宣传,促进企业在新形势下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从而防范安全生产风险。

安康市江南燃气公司在市、区市场监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主要通过推广使用LPG共享智能气瓶、设立检验检测机构(安康市江南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公司)依法回收处置不符合安全技术规范和达到报废条件气瓶的安全管理措施的实施,不断促进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信息化、精细化及无缝对接,大力形成安全生产无小事、企业员工人人都是安全宣传和监督员的企业安全文化,让安全红利成为企业蓬勃发展的助推和裂变剂,不断促进汉滨区和全市液化石油气气瓶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持续飞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