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富硒猪肉团体标准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刘艺文 更新时间:2020-09-11 08:36

为快速推进五大产业标准化体系建设,99日,安康市召开富硒猪肉团体标准研讨会。安康市富硒产业办公室主任赵昆、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检验师郝江山、生猪协会、标准化学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安康本地生猪饲养情况,围绕生态、富硒、绿色、健康、珍稀的富硒猪肉生产产品,针对安康富硒猪肉的生猪养殖品种、生猪养殖环境要求以及传统饲料喂养等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讨论交流,积极探讨该团体标准的精准定位以及实用性、可操作性等问题,为下一步制定安康市富硒猪肉标准,推动安康富硒生猪规模化养殖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安康是一个独具生态和富硒资源的城市,也是全省生猪养殖大市,“生态富硒品牌”是安康现代畜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省、市各级政府对安康的富硒产业十分重视,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优质高效地利用硒含量提升猪肉制品的产品质量和知名度,创立品牌效应,推进生猪产业沿着良种化、工厂化、科技化、产业化的路子快速有效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