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安办召开我市食品安全领域三大提升行动督查工作培训会

作者:李春晖 更新时间:2020-09-15 15:40

按照市政府关于对全市食品安全开展督查工作的要求,近日,市食安办召开我市食品安全领域三大提升行动督查工作培训会议。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华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教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卫健委等市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督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宣读了食品安全领域“三大提升”行动督查通知,讲解了督查工作的督查内容、督查分组、督查方法和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各督查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把食品安全领域“三大提升行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督查工作。

会议要求,各督查组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属地管理责任、行业主管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督查组织领导、安排部署、工作措施、机制建立、工作进度、宣传引导和信息报送等情况,努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及时向市食安办报送督查情况。要严肃工作纪律,督查组组长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好队伍管好干部,杜绝违反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现象的发生,确保通过督查,推动相关县区食品安全卫生环境、质量标准、服务水平全面提升。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