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2020年度农业农村标准化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黄琦 更新时间:2020-09-16 08:49

近日,我市承担的六个省级农业农村领域标准化示范试点项目顺利通过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的考核验收。

此次省局派出考核组先后对瀛湖桥兴村省级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进行了三年终期考核验收;对旬阳县薛家湾村、汉阴县堰坪村省级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进行了第二年度考核;对汉滨区茶叶标准化示范区、旬阳县拐枣种植标准化示范区、岚皋县瓜蒌综合农业标准化示范区进行了第一年度考核。考核组一行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采取实地查勘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召开会议的形式,对六个项目从组织领导、体系建设、标准实施、过程管理、综合效益等方面进行逐项逐条打分,并形成考核结果报告。最终,我市六个项目得到了考核组的高度肯定,顺利通过考核验收,获得4个优秀2个良好等次的好成绩。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