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涉企乱收费问题线索的通告

(2021年第7号)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5-18 08:3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决策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关于严厉整治乱收费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安排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从即日起,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开展“治理涉企收费 减轻企业负担”专项行动,聚焦企业和群众在收费领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各项降费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减轻企业经营成本和群众生活负担。

本次专项行动,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重点对各类中介机构、行业协会商会、水电气等公用事业、商业银行、交通物流等五个领域的收费开展检查,依法查处自立项目、自定标准、捆绑收费、搭车收费、指定服务并收费、只收费不服务、不按规定落实降费政策等违规乱收费行为,确保政策红利不折不扣传导到位。

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上述五个领域涉企乱收费问题线索,欢迎大家通过12315市场监管热线、安康市市场监管局征集涉企乱收费问题线索专用邮箱(akwj12358@163.com)等渠道进行举报,我们将认真受理您的举报并严格保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公开曝光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的典型违法违规收费问题。


                                                                                                         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5月17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