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全生产月】岚皋: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作者:罗月丽 更新时间:2021-06-23 11:36

在第20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岚皋县市场监管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于近日联合县文旅广电局对全县文化娱乐场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县域内网吧、电影院、KTV等文化娱乐经营场所进行了“拉网式”全面排查,重点查看消防安全应急预案是否制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是否建立,安全消防设施是否配备,电源线路开关是否安全,应急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漏洞,及时排查治理,最大程度地化解风险隐患。

与此同时,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通过设立服务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电梯、气瓶、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安全知识,有效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