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首家烟草市场联合执法工作站成立

作者:郭宏 更新时间:2021-06-24 10:38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烟草市场经营秩序,优化市场营商环境,建立健全烟草市场联合监管长效机制,夯实基层烟草市场监管力量,6月21日,县市场监管局与县烟草局负责人共同为漩涡烟草市场联合执法工作站揭牌。

汉阴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强调,基层联合执法工作站要统筹兼顾、多管齐下、标本兼治,依法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规范全县烟草市场秩序,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广大烟农的利益和消费者合法利益。要将电子烟纳入监督管理范畴,始终保持对电子烟违规违法经营行为清理整治的高压态势。

联合执法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烟草市场联合执法机制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将进一步加强两部门的信息共享、资源互补、信息互通,助推打击贩售假冒伪劣卷烟、电子烟销售、无证照经营工作取得实效,有力推动烟草市场监管工作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