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涉企“四乱”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郭鹏 更新时间:2021-07-14 09:20

近日,根据市纪委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涉企乱收费、乱摊派、乱检查、乱罚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惠兰主持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云正军,专项整治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涉企乱收费、乱摊派、乱检查、乱罚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专项整治各成员单位介绍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如何查找问题、如何结合职能整改到位进行了认真研讨。

云正军指出,涉企乱收费、乱摊派、乱检查、乱罚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突出重点,要从实处发力、找准“切口”,目前整体工作进度还需加快,要求各成员单位从解决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出发,选取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找准突破口,强化责任落实,建立部门会商机制,推动整个系统动起来,切实抓好整改,要求各成员单位在7月底前摸清具体问题,制定部门路线图和时间表,精准施策,切实做好问题整改。

沈惠兰进行会议总结,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聚焦重点任务,抓好贯彻落实,找准问题切口,注重治理成效,加强协同配合,严把时间要求,报送专项整治工作信息等进行了整体安排和部署。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