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维护校外培训市场秩序

作者:杨侃强 更新时间:2021-07-15 08:42

为全面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对校外培训机构发布虚假广告行为的整治,进一步加大校外培训机构日常监管力度,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切实维护好校外培训市场秩序,汉滨区市场监管局于近日开展了校外培训机构广告突击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市市场监管局广告科负责人带队会同区、所,对辖区校外培训机构的招生宣传以及各类教学资质进行了现场检查。要求相关企业严格按照《广告法》中有关教育、培训类广告应当遵守的广告准则执行,依法发布广告信息,坚决抵制触碰法律法规底线行为。

截至目前,汉滨区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1人次,检查各类培训机构25户,现场整改9户,立案查处1户,罚款1.9万元。下一步,汉滨区局将进一步加大校外培训机构广告监管力度,重点查办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行为,坚持违法必究,有案必查,切实维护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广告市场秩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