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四乱”专项整治 广告行业座谈会

作者:王瑞岚 更新时间:2021-07-27 09:14

      为推进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四乱”专项整治广告行业座谈会在安康日报社召开。全市广告行业企业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全市广告管理工作情况,向与会代表发放了问卷调查表。会上,广告企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乱收费、乱摊派、乱检查、乱罚款”专项整治、广告产业发展和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企业代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上的讲话振奋人心、鼓舞人心,为经济发展指明了政治方向,广告人一定会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市市场监管局近几年对广告行业支持指导帮助很大,没有发现"四乱"方面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提意见、谈看法、话发展,共谋广告行业健康发展新举措。

会议指出2021年恰逢建党百年、“十四五”开局等重大政治节点,全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也在安康设了赛区,保持和维护好广告市场秩序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下一步,全市广大广告经营企业要突出广告导向审查,做到“八个杜绝”;突出重点领域广告审查,做到“七个防止”;加大法律法规学习和公益广告宣传力度,持续净化广告市场环境,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