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市工业产品获证企业全覆盖专项检查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7-30 08:58

为扎实做好第十四届全运会期间食品相关产品、危险化学品等工业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工作,市市场监管局按照省局《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暨第八届特奥会食品相关产品专项整治的通知》《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容器及车载罐体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于7月20日至26日组织省专家组,对我市13户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2户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全覆盖现场检查。

此次现场检查是在企业前期自查的基础上,对企业证照信息、生产环境条件、生产设施和设备、过程控制、质量控制、标识标注等进行重点检查,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及隐患,现场下达整改意见,要求企业限时整改。

通过本次对我市工业产品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落实了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强化了风险管控意识,督促企业依法依规生产经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