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凝聚前行力量

——市食药检测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作者:钟海婷 更新时间:2021-07-30 09:02

为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党史中感召信心,在学习党史中凝聚前行力量,近日,市食药检测中心邀请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组组长王敏围绕“红色起点”主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苟明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

王敏同志收集大量历史资料,引经据典,精彩生动的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从风起云涌的1917年俄国十月革命开始,在这重大影响历史背景下,爆发的轰轰烈烈划时代意义的1919年五四运动,促进了风云变幻的1920年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救国真理马克思主义推动了“红色起点”1921年上海中共一大的召开,从此,中国共产党成立了。重点突出了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作出英勇牺牲和无私奉献的革命先辈,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继承优良传统和发扬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全体党员干部充分领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历程,收获了“红色起点”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展现新时代市食药检测中心党员干部的良好新形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