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推进会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19-06-14 10:30

6月14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推进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扎实落实“五个再一遍”,全力推进“三个大起底”。市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及派出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进行了宣讲辅导,印发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学习资料》。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富同志对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要全面把握中央督导要求和省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抓整改促落实的紧迫感;二要把握重点内容和抓住关键环节,以整改落实推动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创佳绩;三要坚持扎实工作和充分准备相结合,积极配合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及中央督导组“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的要求,把中省市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尽最大努力给上级党组织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