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深入推进通讯行业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作者:任紫铁 更新时间:2019-10-09 17:44

近日,安康市移动公司举行了创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启动仪式。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放心消费创建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现场对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

在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的积极引导下,安康移动11个市县分公司目前已全部参与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安康移动分公司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全面启动,将我市通讯行业放心消费联建联创活动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是在政府主导下,致力构建创业自治、行业自律、部门监管、社会监管的优化消费环境的重要活动,目的是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近年来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以“五个放心”为标准,全力推进全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创建县级放心消费单位106个,创建县级放心消费街区(市场、社区、景区)20个,创建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市级放心消费示范街区26个。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