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举办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暨助推“岚皋味道”产业链发展文艺晚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7-29 19:00

7月28日晚,岚皋县以“喜迎二十大·共创食安县”为主题举办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暨助推“岚皋味道”产业链发展文艺晚会。

晚会在大合唱《市场监管铸铁军》中拉开序幕,《灯火里的中国》《致敬,我们的市场监管人》《秉公执法》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由岚皋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主办,岚皋县市场监管局、岚皋县文化馆承办旨在通过文艺晚会的形式,深入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营造全县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提升全县人民群众满意度和知晓率;全面落实岚皋县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实施“产业延链补链强链行动”要求,提升岚皋味道品牌知名度,助推“岚皋味道”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