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包联科技型企业开展“双送”活动

作者:毛德欣 更新时间:2022-08-09 08:13

按照2022年包联科技型企业工作安排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市县一体、送政策、送服务、下基层、改作风”工作要求,实实在在助企纾困解难。近日,市市场监管局邀请省特设局专家组深入普瑞达电梯公司开展“送技术、送服务”活动。

本次“双送”活动紧紧围绕普瑞达电梯公司生产经营实际,结合全省特种设备领域 “送技术、送服务、保安全、迎盛会”活动,由省特设局贺久生、任明刚带队,邀请全省特种设备领域知名专家和省市区三级特种设备安全监察骨干组成专家队伍,通过座谈调研、政策宣贯、技术交流、隐患排查等方式,深入包联企业开展技术帮扶活动。

包联工作小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普瑞达电梯公司负责人关于2022年企业安全生产及生产经营状况介绍,同时与企业质量技术、生产装备、安装维保等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实地了解企业在采购、生产、维保、售后和人员培训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结合自身专业对企业在新国标贯彻执行、电梯安装维保过程中的技术难题、人员技能提升培训、应急预案编制及演练、原材料采购等方面进行深层次“把脉问诊”,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实实在在为企业答疑解惑,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高企业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包联工作力度,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助力企业强化科技创新和质量提升,推动企业不断加强全员安全意识,巩固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坚守不碰标准红线,不破事故底线,确保包联科技型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