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整治虚假违法广告暨公益广告促进和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王瑞岚 更新时间:2022-08-21 11:54

8月19日,市级整治虚假违法广告暨公益广告促进和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泉县委书记陈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云忠主持会议,通报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委网信办等17个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能进行了工作汇报。

在听取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工作汇报和牵头单位工作情况通报后,陈莲指出,广告是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也是社会文明的重要载体,健全完善广告协同监管体系,提高广告协同监管能力和水平,对维护良好的广告市场秩序具有深远影响。陈莲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广告协同治理的重大意义,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齐抓共管、各尽其责、综合治理,坚决守牢守好广告宣传阵地。要把握重点,扎实推进广告协同治理工作,始终把牢广告宣传的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坚定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加大广告监测力度,推进广告抽查检查工作,加强重点产品、重点行业广告监管,进一步优化广告管理办法,从源头上规范广告行为。要统筹推进,形成协同治理的工作合力,强化联合部署、联合约谈、联合执法,形成综合监管合力,打好协同监管“组合拳”,健全信息沟通、执法联动、联合检查、工作会商等机制,持续强化虚假违法广告整治效果,共同维护公平有序、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广告市场环境,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质增效、冲刺达标。

市级主流媒体、通信运营商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