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创文进行时】高新:组织召开餐饮街区创文工作现场观摩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9-08 10:00

为持续推进餐饮行业创文达标工作,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9月3日,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餐饮街区创文工作现场观摩会,12条餐饮街区管理方及商户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观摩了钻石南路美食夜市街、发现安康美食文创街区、九洲物流餐饮街区、北城中央餐饮街区、万达广场及潮立方等6条餐饮街区,高新区局工作人员围绕街区整体经营面貌、创文宣传氛围、店内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形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仔细看细节,认真听讲解,专心做记录,通过观摩看亮点、找差距、取经验,在观摩中互相比照、互相借鉴。

会议要求,各餐饮街区要紧扣创文标准,从街区大环境和店铺小面貌两方面着手,全面规范提升,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街区新形象。要精细管理措施,强化宣传引导和问题跟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创文、食品安全和日常管理服务,夯牢食品安全底子,打好创文工作里子。要全面发动商户参与,把商户和物业拧成一股绳,发挥合力,全力冲刺,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高新区市场监管局  汪志强)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