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周康成检查调研“双节”前中心城区市场监管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9-09 10:46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9月7日,副市长周康成检查调研中心城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民生商品保供稳价、疫情防控等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云忠陪同检查调研。

在怡康医药南门店,周康成详细了解药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药品储存摆放及标识、处方药管理、过期药品回收处理等。他强调,“双节”期间人流增多,疫情防控压力增大,药店企业要在保证货源充足、价格稳定、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哨点”作用,积极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大局。来到喜盈门南环路店,周康成查看粮、油、肉、果蔬、月饼供应及价格情况,他要求,要严格市场执法监管,规范交易秩序和价格行为,确保民生商品供应充足、质量可靠、价格平稳,让广大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周康成实地查看欧丰园食品公司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出厂检验、原辅材料进货渠道等,他强调,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责任重大,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严把生产、流通、消费各环节,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在逸华天然气公司创业西路加气站,周康成听取了特种设备日常运行维护、检验检测、应急处置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介绍,他强调,特种设备和燃气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加大管理力度,筑牢安全防线,切实增强燃气安全管控能力,全力保障燃气供应和使用安全,为全市人民欢度节日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