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市质检中心联合开展“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党一楠 更新时间:2022-09-17 09:33

今年9月是全国第45个“质量月”,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大力提升各行业质量水平,促进质量强区建设,9月15日,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市质检中心开展 “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全面宣传产品质量与安全、食品安全标准、安全用药、诚信建设、防骗防诈等知识,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同时,针对小商户计量器具送检困难的实际情况,结合中心城区创文志愿服务工作总体安排,市质检中心技术人员现场开展计量惠民义务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免费检定商户及群众使用的电子计价秤等计量器具40余台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