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创文进行时】市市场监管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态(四十七)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9-20 10:32

(9月17日)

各工作组开展工作情况:

市场整治组:分别到6个专业市场(秦巴市场、安运司市场、长兴建材市场、兴华建材市场、三桥康宏批发市场、安康国际天贸城)和1个农贸市场(南门市场)对前期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17日调度会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发现,已完成2项问题整改,其余问题均在整改中。

食品安全整治组:对黄沟路沿线14家餐饮单位开展检查,现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检查发现涉及环境卫生差、垃圾桶未加盖、消毒柜不正常使用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兴安社区创文组:召开1次创文专题会议。共出动市区执法监管及市场人员8人次发现各类创文市场环境问题6,整改完成3,口头要求整改3。整治检查出店经营2户,规范拆除违章摆放2处督促2户经营户整改门前卫生环境,对7家食品经营户进行创文规范达标现场指导,进行涉及环境卫生、乱停乱放等相关政策宣传6户。

机关创文组: 经过多次沟通联系,大南街13号家属院的充电桩电路安装已完成金州路54号家属院通过创文宣传,整体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车辆停放整齐有序

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

一支部: 下沉江北市场监管所,配合检查晏家坡市场、市场周边及中渡路食品药品经营主体20余家,现场整治市场占道经营8处,责令整改门头牌匾脏污2户,要求餐饮从业人员戴口罩、正确使用灭蝇灯10余户,下达书面监督意见书1份。同时,提醒督促市场经营主体按要求参加第9轮全员核酸检测。

二支部: 机关第二党支部下沉兴安社区开展创文工作,内容等同兴安社区创文组,不再单列。

三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所在科室党员干部全员下沉开展创文工作,内容等同食品安全整治组,不再单列。

四支部:下沉新城市场监管所,配合检查市场经营户30余户,对市场内经营户出店经营、乱停乱放、门前四包责任落实不到位等进行规范。

五支部:会同市场整治组到高新区天贸城对前期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发现问题2处,要求市场开办方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尽快整改到位。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