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陈伦富到包保单位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2-25 10:32

2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陈伦富到包保单位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吴高顺、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晔、市教体局二级调研员胡登明陪同检查。

陈伦富先后来到安康中学、汉滨区果园幼儿园,实地查看了就餐区、后厨操作间、食品原料贮存仓库,仔细询问了校园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情况,认真检查了食品加工制作、餐具清洗消毒过程和索证索票、陪餐留样等记录台账。

陈伦富强调,学校和幼儿园的供餐群体特殊、供餐人员集中,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千家万户,来不得半点虚假。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校(园)长负责制,认真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常抓不懈,严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料采购存储、食品加工制作、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重要关口,确保食品安全万无一失。加强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加强社会共治,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教育活动,提高师生食品安全自我防范能力意识,确保广大师生吃的安全、吃的营养、吃的放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