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高新:开展秋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作者:邓全福 更新时间:2023-09-20 09:34

为提升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近日,安康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教体局对辖区48所学校食堂开展秋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围绕学校食品安全体系建设、责任落实、风险防控、文明宣传等内容开展督查,对学校食堂人员培训、健康管理、食材进购查验、加工、贮存、留样、餐饮具洗消、反食品浪费等关键环节进行详细检查,现场指导学校进一步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落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日周月”风险排查,及时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下一步,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聚焦学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对校园周边餐饮店、小商店以及学校“营养餐”集中供餐单位开展联合督查,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成长和工作环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