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喜迎新春 义写春联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作者:杨玉凡 更新时间:2024-02-07 08:36

福赠春联祈平安,奋笔挥毫迎新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2月5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书法家协会的2名书法家和市局机关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书写出一副副遒劲有力、清爽洒脱的作品,带着清新的墨香,将新春的祝福传递给机关干部职工。前来领取春联的职工络绎不绝,有的请书法家给自己写“私人订制”春联、有的认真挑选自己喜爱的春联、有的驻足欣赏、讨论着每副春联的蕴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沉浸在笔墨书香氛围里,大家纷纷表示收到了很有意义的春节礼物。

写福字、贴春联不仅仅是我们欢庆春节的传统习俗,更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本次活动,通过写春联、送春联的方式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到了干部职工的心坎上,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春节书香氛围,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节日文化,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