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互动交流>领导信箱>信件详情

陈女士-核实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原因

信件主题: 陈女士-核实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原因
来信人: 陈女士 来信日期: 2020年09月01日 来信编号: DH202009010700
信件内容: 2020年9月1日,陈女士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安康市明日商贸有限公司关庙收购点在系统中显示为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现陈女士希望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助核实该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具体原因,并告知办理取消经营异常名录的相关流程。
信件回复: 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9月10日上午9时电话联系陈女士,将列入经营异常的原因告知,并详细说清申请移出的流程和办理移出所需提供的资料和办公地点,此分公司涉及粮食收购许可证问题,陈女士答复许可证事宜需要问办公室主任才能弄清楚,电话告知许可证若没有在有效期内需到粮食局办理或者到审批中心办理经营范围的变更。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0年09月10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