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互动交流>领导信箱>信件详情

董先生-求助电梯年检问题

信件主题: 董先生-求助电梯年检问题
来信人: 董利伟 来信日期: 2020年09月28日 来信编号: DH202009280373
信件内容: 江南一品东郡电梯年检过期时间为2020年8月20日,2020年7月董先生向特种设备特检所(安康大道创业大厦)提交年检报告,并且多次催促, 但至今未有相关人员前来进行年检, 现董先生希望相关单位协助尽快进行电梯年检。
信件回复: 市场监督管理局:董先生反映的江南一品东郡电梯未检验问题,我中心机电科已于2020年10月9日进行了安排,此次电梯定期检验共计62台,预计用时10个工作日,目前此项检验仍在进行中。为了有效缓解我市目前电梯检验任务压力,确保电梯报检检验率100%的要求,我中心正在通过市市场监管局请求陕西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给予支援检验,以缓解解决安康电梯检验积压量大问题。同时,我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加大检验力量协调,提高工作人员素质和检验效率。也非常感谢董先生对市质检中心电梯检验工作的关心和关注!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0年10月13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