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进一步加强“巩固脱贫成果.接续乡村振兴”安康市农特产品消费帮扶活动参展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工作的通知》文件解读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0-22 16:52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市消费帮扶产品的质量安全监管,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水平、规范市场行为,市局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巩固脱贫成果.接续乡村振兴”安康市农特产品消费帮扶活动参展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

一、背景依据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巩固脱贫成果.接续乡村振兴”安康市农特产品消费帮扶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下发此文。

二、工作目标

通过加大监管力度,不断检查抽查,确保此类产品质量安全、市场经营秩序规范,全力做好市政府6月10日至12日在安康金州广场组织开展的全市农特产品消费帮扶活动。

三、工作内容

要求各县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尽快掌握各县区此次参展的产品种类、数量等相关信息,并在来安参展前要对这些产品进行专项检查,要根据各县参展产品的不同类别,迅速成立相应检查小组深入企业开展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要根据不同类别的产品突出各自检查重点。

四、工作要求

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各负其责、协同发力、信息互通、上下联动,确保监管不留盲区死角。在活动期间,市局相关科室将到现场对参展产品按要求进行随机抽查检验,对发现的问题将依法严肃处理并予以通报。


原文链接:https://gsj.ankang.gov.cn/Content-2366314.html

【打印本页】